2010-02-06

詩巫的色彩(上)

看到阿明的詩巫CT,在下就查看去年詩巫漲水時登上京城大酒店拍到周邊的一些建築物相片,發現詩巫好亮麗的啊!
一.藍、pink及豬肝紅組成的周錫萱商業中心--爛泥芭中建起的新商業區,左邊就是中華路及美蓮巷等下陷的地區!

二.這是京城大酒店拍下來的一張自華僑路至錫安堂的照片!屋頂是黑、褐、紅、藍為主色,另一幅的景觀!

三.從高處看詩巫的建築物,也蠻鮮艷,配上黃河水,詩巫色彩,各看各眼,詩巫很彩色,對不!?


2 条评论:

匿名 说...

[B]NZBsRus.com[/B]
Dont Bother With Idle Downloads With NZB Downloads You Can Swiftly Find HD Movies, Games, MP3 Singles, Software & Download Them at Dashing Speeds

[URL=http://www.nzbsrus.com][B]NZB Search[/B][/URL]

翱翔 说...

詩巫很有色彩,也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