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9

會督鼓勵會友参與選舉的觀察員/計票員等角色

2013年4月27日晚上詩巫國陣集會
自我消滅(不敢用自己的黨徽)
人聯的Daniel以纳粹的残暴隐喻伊斯兰法。
他指二战时德国教会支持希特勒,换来巨大的祸害。
似乎不满诗巫基督徒未出面反对伊法。
不知在场的穆斯林教徒,做何想法。

Veteran SUPP leader paralleled Islamic law with Nazism. He pointed out that the churches in Germany did not go against Hitler that caused the disastrous event in the 2nd WW. He seems to blame Christian in Sibu for not standing up against the Islamic laws!

國陣的宣傳:
東馬說回教國的可怕

西馬說基督國的恐怖

始作俑者皆我國陣也












会督致马来西亚卫理公会全体会友来函
主内弟兄姐妹:平安。
  第十三届全国大选已订于2013年5月5日举行,请留意合一祷告运动(Prayer United movement)将会向全马的教会发出一份三日禁食祷告呼吁,甚愿我们卫理公会成员能与马来西亚其他基督教肢体一起参与,越多越好,虽然这并不是强迫性的。
  这一项的呼吁,是要让我们谦卑自己,为着我们热爱的国家幸福和所需的基础性突破,迫切地寻求我们的主。这是历史性的关键时刻。有些人甚至称这第十三届大选为马来西亚选举之母。
  我与马来西亚卫理公会的领袖们,呼吁本会全体基层成员,竭尽所能彼此鼓励:
● 祷告[包括各层面一个人、家庭、职场、堂会以及联合教会(若有可能)]
● 在选举过程中,参与有关以及有帮助的角色(如观察员/计票员等)
● 确定我们在2013年5月5日,明智、明辨和尽责地投下一票。
   让我们留意罗马书十三4-6保罗所说的话,祈求一个公平干
   淨的选举,让马来西亚的新任政府能成为“上帝的差役”,
   成为一个真正敬畏上帝的政府,为全民谋福利,也让恶者却步。
   让我们谦卑自己寻求上帝,带着期望热忱的为第十三届大选祷告。

  诗篇一二三1-2说“坐在天上的主啊,我向你举目。看哪,仆人的眼睛怎样望主人的手,使女的眼睛怎样望主母的手,我们的眼睛也照样望耶和华─我们的 神,直到他怜悯我们。"
  让我们诚心一起注目上主,祈求祂的怜悯与恩典。
谢谢。
王怀德会督
(詳參衛理報926期2013年4月28日)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政客們﹐別製造宗教對立了

匿名 说...

UBAH! UBAH! UBAH!

火箭中,只有一个人知道伊斯兰刑事法的可怕:行动党柔佛州署理主席诺曼,日前公开发表本身不会支持伊斯兰党,并呼吁选民不要投票予伊党。

按:>>巫程豪:唯有中央可对付诺曼

(柔佛‧新山29日讯)行动党柔佛州主席巫程豪透露,由于该党的州联委会并没有采取纪律行动的权力,因此,该党柔州署理主席诺曼是否会受纪律处分,还有待中央决定。 但据他所知,诺曼目前尚未受到纪律处分。
诺曼是在日前公开发表本身不会支持伊斯兰党,并呼吁选民不要投票予伊党。
巫程豪表示,由于党章清楚说明,州联委会并没有展开纪律处分的权力,因此,诺曼接下来的命运,则需待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或纪律委员会决定及回应。
巫程豪是在今早到访皇后花园组屋区拜票后,接受媒体询问时作出上述回应。
巫程豪也透露,诺曼已在今早回复短讯,并表明日前发表的言论纯属个人意见。
他说,诺曼也向他解释,指近来伊党部份领袖频频发表有关伊斯兰刑事法的言论,他认为这些言论会使行动党难堪,甚至影响选民对该党的支持率。
(100%平民)

匿名 说...

UBAH! UBAH! UBAH!

以前,当安华还在政府中时,被火箭骂到满身大便,想不到,后来火箭会接受安华,变成一伙,还为他擦掉大便。

火箭说要拔毛,改天变成朋友,一定帮他种头发。

这样看来,火箭对政府的指责,可信度有多少?

如果指责有可能是真的,林X英搞上小红事件也有可能是真的。

要是林X英事件是真的,那万一这次大选,民联拿到三分之二议席,上台做政府,火箭与之努力合作的伊斯兰党,要改伊法,林X英为了小红,让她成为合法二奶,有可能不会反对,问世间情是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为了女人,命都不要,全国华裔女性权益还会管吗?

都说“不爱江山爱美人”,不同的是,林X英助伊斯兰党改伊法,不但不会失江山,还有大官做,又让小红成为合法二奶。

爱江山,
又爱美人,
卖华求荣不出奇。


火箭UBAH保护华裔女性的一夫一妻制,成为一夫多妻制后,帮全马男人得到解放,最多可娶四个,华裔女性天天都要担心与人分享老公,合法的。

你妈哪有我妈多,
我有十万八千妈,
只因那年改伊法,
妈声四起在我家。


(100%平民)

匿名 说...

101%平民
知曉及確定
选后由民联执政者莫若100%平民
真神选也!
101%平民跟阥在后支持民联执政

匿名 说...

100%神算
100%平民的评论
都以民联执政角度来看
太利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