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1

Kee Hian in the shadow

其賢日前在詩巫舉行的Sibu in the Blue Ocean講座上所拍攝的其背影......



對在下留下最深印像的內容就是他提到鼎泰豐的故事......
在下想到是今年二月間到台灣,宇宙光全人關懷機構的琳梅答應要帶在下去鼎泰豐,因為那裡有著名的包點;後來因為太太生病,所以去不成,讓在下遺憾連連,期待下次去台北時一定要去光顧一下囉!

阿賢提到的是一些生意應該注入創意,就可以在同行中脫穎而出,詩巫如何在這種情況下,走出自己的品牌呢!?
詳情看道敏的Sibu in the Blue Ocean系列報導
畢理學院的Sibu in the Blue Ocean Forum
鼎泰豐大概有點如天津的狗不理一類的包點,由包再產生不同的小食等

今年六月的衛理大會後,道敏邀請其賢與幾位bloggers在京城大酒店喫teh tarek時,叫侍應生幫拍照的其中一張歡樂照...... 原來這是auto的相機,按久了一連就卡嚓卡嚓卡嗦的拍了好多張,大家大笑,全部被拍進去......

1 条评论:

Tony Hii 说...

Meng Lei, he is "Kee Hian", not "Kee Hien".

The last picture is wonder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