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假假許長發

許長發是詩巫的小市民,不是大人物,禮拜天在聖道堂做禮拜,之後出去詩巫之窗示威,結果被捕,參右邊按圖片的詳情。阿長曾訪問他並形容他是民間代議士,時常不按牌理出牌,不過有時卻觸犯了法律,據悉昨天被捕,被還押三天,親友要見都不許可,他們只好在牢房的隔窗喊著說長發若你OK就請你唱首歌,果然聽到長發的歌聲傳來......大家才比較心安!

其實,長發的舉動代表一般詩巫市民的心聲,昨天下午與阿長、阿啟哥及叔公去木杰立麻森林公園走路時,發現好多的木板小徑都壞了出現洞洞,行人不小心會有危險,在下與阿啟哥裝模作樣要失腳的樣子,阿長眼明手快就卡嚓卡嚓留下了如假包換的許長發形像!

咱們也巡視了公園的被燒芭的情況!

更多詳情
阿長寫許長發文章相片:民間代議士

3 条评论:

匿名 说...

Next time bring along a hammer, some nails & planks for replacement. I believe u can be a good carpenter.

天鵝江畔 说...

We bring camera only, so we are good photographer!Hahaha

馬紹爾 说...

他的被捕或是眾人早已預料之事…
因為這塊土地容不下他的勇氣、堅持及正義…
為長發兄所為感到驕傲,因為他深知所托所做為何…
只是苦人發嫂及身邊為他擔憂的人,求主憐憫、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