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覓媳心切!

“真古長不看見!”
  阿東伯自加拿大又回來了,趁著探親訪友及掃墓之餘,他的隱藏其實也是公開秘密議程,為兩位未婚的孩子找適合的對像!那天說去阿啟哥姐的咖啡店吃餃子,他說他是他們的媒人呢!

阿東伯是陳聯東牧師,每一兩年都會回來詩巫一次,這次還特地約了自美國回來的許忠厚牧師(左二)及蔣元祥牧師,一起約在咖啡店相見歡!不過,乾麵來了,餃子也來了......阿東伯卻醉翁之意不在酒,被阿啟哥外甥女所吸引,他說要把她介紹給自己的小么認識......還拉來一起拍照,剛其母親就是阿啟哥另外的姐姐也在,好不高興,也大方一起來湊一腳!在下不斷提醒阿東伯在下有帶領及串線之功,若以後事成,媳婦姻母去加拿大,不要忘記打一張機票給在下也去幫拍照,他竟然過河拆橋,說現在你可以走了......!

許忠厚是詩巫下坡人,曾在長屋宣教多年,後來前往美國澳洲深造及牧會,日前受委派為美國的宣教士回來東馬各地負責原住民的宣教工作,為期一至兩年。


本部落相關:阿東伯文章
Posted by Picasa

1 条评论:

热爱生命,热爱国土 说...

也许有机会去加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