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阿勳:英俊小生

  來到河必,先開進歐巴桑tumi小姐的生命如花籃boomp3.com與阿蘭娜的旋律,一時陷入青山謝雷的回憶中......
  當年(上個世紀六七十年代)每次開收音機或開唱片時,都與二哥(最早自巴剎街引進紅毛歌-披頭四者)爭謝雷與青山的歌聲誰佳,或誰的歌播最多......

  阿勳,陳光動,24甲人,現多用陳冠勛,是在下表兄,在中正中學讀書,他唸高兩班,曾是學校歌王,後唱出砂拉越歌王;曾是24甲道源堂唱詩班的重要班員;他是謝雷的擁護者,在下也支持他自然支持謝雷,只有二哥是青山的粉絲!
  阿動,二歌叫他英俊小生,在下的兄弟們都叫他英俊小生,真的他至今看起來還是那麼英俊瀟灑,不如在下雖然比他年輕,早就眼花老態,手抖腳歪的
  日前在三姨夫劉邦訓的壽宴上,他受邀高歌一曲,幾乎很多場面,有他在都有人請他獻聲!他俊姿不減,很穩定,很有台風,歌聲照樣抓住人心!

  最近因為泗里奎國會選區候選人的課題,他的名字不斷被提出來,咱們24甲人都認為這個年頭搞政治不容易,若讓阿動這類清流出戰也應值得鼓勵,並表明若他真出戰泗里奎,倒要出動全體24甲的鄉親父老去助陣呢!但看來,他的野心不大,也沒有甚麼後台老板support,在下也覺得他還是來一曲<乳燕歸巢>,就是最具體服務群眾了!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您應該把他唱歌的VIDEO貼上來啦

tumi荼蘼 说...

他是光环的兄弟吗?光环也很会唱歌。

天鵝江畔 说...

歌迷:抱歉沒有拍vedeo所以貼不來,下次有機會吧!
tumi:阿動是阿環的哥,阿環不只會唱歌,還會講道,更會寫文章;阿環又會寫出一手好字,有如印刷排字的整齊美觀!阿環是在下的表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