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看BLOG!

茶聚

  每個拜五的晚上兄弟及各自家庭小子們都會到麗華寶島的弟弟家喝茶Tea Time,如此行之已經超過六、七年。大家可以天南地北,談天說地,是很休閒的時刻。近來卻出現除了“茶”還加了許多的“點”,包括禮餅、小籠包、大包、冰淇淋、巧克力、榜干等,愈來愈豐富,好像兄弟們雖然一些觀點有時爭論的不亦樂乎,但卻感情愈增豐富。

  由於很喜歡有茶又有點,拜五已經不能滿足需求,去年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每主日晚上也會在後洋的二哥家另有茶聚。最初喝茶是希望促進幾個擁有小肚腩的兄弟能消化快一點,每次喝茶前後都會來過磅,不過曾幾何時,茶被點蓋過,肚裡消化來不及,如拉讓江河床堆積,河道變淺,福相照舊。

  茶喝久了,原來兄弟的愛好都類似,有時談的興起也顧不得吃下多少食物了!

  有台灣宣教士及中國的學者前來拜訪時,看到我們兄弟能如此和諧在一起,很是羡慕,表示這種茶聚很是難得。說實在的,詩巫街一家兄弟們每周兩次茶聚是很少有的,我們兄弟金銀都沒有,oversea也不能,才華一個比一個差,除了喜嚐甜品,同有一個口味,倒也沒有其他衝突!

  3月18日大家在網上查看BLOG的相片,很是得意,也可以與遠方的親友共分享on line 資源!英國的卿卿打電話回來表示從BLOG上才曉的詩巫的柯沙奇這樣厲害呢!原來Blog 可以成為突破一般主流媒體所看不到的純家鄉的點滴!


看到我自己相片上網了!


巨龍主人夫婦在看巨龍相片,好不滿意!


喝茶啦!


英仔在看報紙 Posted by Picasa

2 条评论:

匿名 说...

It was really a great BLOG which i could always updated myself with my family in Sibu, although we are far away, thru INTERNET we could be close and feel so warm to read your latest news and photos. Well done, 5Ga!!

匿名 说...

XIE MU SI REN NO !!